多开一个窗口,多送一份希望—“郑州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暨“残疾人文化创业慈善基金”成立

黄忠2016-10-11

    郑州慈善总会与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合作实施的“残疾人创业培训工程慈善项目”于6月22日正式启动,包括四大专业、十余种职业技能培训。根据残疾人的不同特点,采取短平快的培训方法,让他们掌握了易学、易懂、易用的就业技能,对郑州市残疾人学员实行四免:免收学费、住宿费、实习材料费和免费就餐,使一些家境困难的残疾人学员都有机会享受到国家和社会的温暖关爱。项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残疾人朋友们的热烈回应。在此基础上,项目积极筹备建设“郑州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中心”,10月11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投入运行。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对慈善项目的推进及服务中心的建设表示肯定。

大家静候活动的到来,残疾人朋友更是满腔的激动

DSC_0394.JPG

姚待献会长宣布“残疾人文化创业慈善基金”启动

DSC_0403.JPG

    服务中心揭牌同时,“残疾人文化创业慈善基金”也同时宣告成立,基金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的倾力支持,首批获捐资金50万元。未来,基金将全力支持残疾人创业慈善活动。
    郑州市残疾人创业服务中心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文博城内。服务中心的启用,能够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成果展销、项目推介、技能培训等服务,使更多有志、有才的残疾人朋友获得项目的帮助。

爱心企业向“残疾人文化创业慈善基金”捐款50万元

DSC_0401.JPG

姚待献会长视察服务中心设施

IMG_20161011_153828_副本.jpg

合影留念,希望在这里起飞

DSC_0413.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