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专家齐聚,共同探讨眼科新技术新进展及疑难眼病

2016-09-25

    2016年9月24日,由郑州慈善总会、中华眼外伤职业眼病杂志主办,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协办,郑州新视界眼科医院承办的“2016眼科新技术新进展及疑难眼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新视界眼科医院成功举办,本次学术会对近年来治疗眼病的新技术新发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对角膜移植手术、复杂性白内障手术、屈光手术以及儿童斜弱视等眼科领域专业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如何采取保存角膜移植材料、白内障手术中如何避免囊袋压力高所致前囊膜裂开以及视网膜脱离鉴别等方面问题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靳骞、中华眼外伤职业眼病杂志总编张效房以及全国各地数十位眼科领域专家,出席了本次学术会,并做出了专题演讲,张效房总编发表了特别致辞。

  

    本次学术会为我省眼科医生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传播了更多的先进思想与技术,满足医务工作者的需求,为我省眼科医疗诊疗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我省眼科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郑州新视界眼科医院吴锦绣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会,提高我院的诊疗水平,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协调发展,增强医院综合实力,更好地为广大河南百姓服务。

    全国“十大最美医生”、眼科泰斗张效房教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金嵩教授 《临床视野检查应用》


河南省人民医院眼孙秉基教授  《开展眼角膜移植手术所面临的几个问题》


上海新视觉眼科医院孙勇院长  《成熟与过熟白内障手术》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曹木荣教授 《儿童弱视的治疗》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卫群教授   《角膜屈光手术的发展》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董敬民教授 《浅谈防盲治盲》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区眼一科王文战  《视网膜脱离的玻璃体手术》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陈鹏教授  《先天性白内障的手术治疗》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