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日 郑州在行动----我市召开2016“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2016-08-31

 今年9月5日是第一个“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第9个“郑州慈善日”,在“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8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了2016“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郑州慈善总会及15个县(市)区、开发区慈善总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7958_副本.jpg

    会上,郑州慈善总会周培功副秘书长介绍了今年慈善工作的背景并解读了《关于开展“中华慈善日”和2016“郑州慈善日”活动意见》,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对近期的工作及今年“慈善日”的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开发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将本次动员会精神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群众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二是要以《慈善法》的实施、首个“中华慈善日”为契机,大力宣传“慈善日”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慈善日”活动氛围;三是希望各县(市)区都要积极参与第五届中国慈展会、2016国际慈善论坛等几项全国性的慈善活动,并认真申报“第三届郑州慈善风云榜”评选活动,共同把郑州慈善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IMG_7954_副本_副本.jpg

IMG_7960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