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日”浪潮第一波:“银杏相伴 健康同行”医疗慈善基金获捐款340万元!

黄忠2016-08-23

 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颁布,第一个“中华慈善日”也将于9月5日来临,而第九个“郑州慈善日”随后也将到来,郑州慈善界浪潮涌动,大家摩拳擦掌,纷纷筹划要为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献上自己的心意。

8月23日,市中心医院率先行动,为“银杏相伴 健康同行”医疗慈善基金捐款290万元,并以基金为支持,启动“畅通心脑血管 共享美好未来”——贫困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救助项目,将更多的贫困患者纳入基金救助体系。郑州慈善总会同时向基金捐资50万元,共计340万元资金的注入,将使基金展现澎湃动力,将慈善之爱播撒给更多前来就医的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盛况

IMG_3739_副本.jpg
2014年,市中心医院捐资200余万元,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设立“银杏相伴 健康同行”医疗慈善基金,专为外来务工人员、低保低收入家庭等众多困难群体就医提供救助。正是这一壮举,掀起了社会上爱心单位纷纷捐资成立各类慈善基金的浪潮。在此之后,市中心医院在2015年又继续捐资200万元,保证了“银杏相伴”慈善基金的蓬勃发展,广大人民群众更从中受益良多。截止2016年上半年,受助人群达5000余人,累计发放救助金约300万元,在郑州市慈善业界产生了显著影响。而今,市中心医院又捐赠巨资,并进一步扩大基金救助范围,未来将有更多困难患者受益其中。

市中心医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290万元

IMG_374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向基金捐赠50万元

IMG_3744_副本.jpg

市厅级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与会领导向到场困难患者发放救助金

救助金.jpg


迎接“慈善日”的连台好戏就此拉开大幕,我们为慈善献礼,为爱心喝彩,未来精彩不断!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