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民医院“郑医.生命之光”大型公益行动之“百年郑医 百名专家”巡诊活动火热进行中!

黄忠2016-07-27

    2016年6月30日,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人民医院合作成立“郑医.生命之光”慈善基金,郑州人民医院捐赠260万元,为在医院就诊的各类贫困患者提供救助,使他们能够树立希望,积极、乐观的配合治疗。基金启动仅仅20多天,已经救助各类贫困患者30余人。

    但是慈善基金的作用远不止这些,更不会被动的等待,7月23日,郑州人民医院“郑医.生命之光”大型公益行动之“百年郑医 百名专家”巡诊活动正式开始。23日、24日两天内,医院领导亲自带队,分别在金水区的文联社区、惠济区的同乐社区、二七区的南彩社区以及中原区的阳光花苑小区举行了大型公益义诊。

社区居民纷纷来到活动现场

376594849332336964.jpg

 慈善志愿者们在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慈善、介绍活动内容

1.jpg

室外30多度的高温,又是双休日,慈善志愿者们无怨无悔,用最真诚的服务,将慈善精神传递到广大民众的心中

3.jpg

_DSC5185.jpg

此次“郑医.生命之光” 大型公益行动服务了近900人次。郑州人民医院将于以后每周均组织人员,在郑州市的各大社区举行义诊活动。

无论酷暑、严寒,因为群众的需要,慈善志愿者的步伐总是那么的坚定、热情总是如此的高涨,笑容总是如此的真挚。

2.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