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牟县慈善公益项目暨慈善公益 基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6-07-25

    7月22日上午,中牟县2016年慈善公益项目发布暨慈善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四大班子机关综合楼1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中牟县政府副县长卢志刚;中牟县政协副主席申宏尧;中牟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晓莉;中牟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等领导出席;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副职、民政所长、县直相关部门和项目合作单位参加仪式。会议由王兴林主任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上,李晓莉局长宣读了2016年中牟县慈善公益项目暨慈善公益基金发布内容。中牟县慈善总会去年发布了8个助医项目,投入资金255万元。经调查研究,在去年试运行的基础上,设立慈善公益项目27个,(其中:助医类7个;安老类:1个;抚孤类:1个;助残类:1个;济困类:2个;助学类:3个;公益类:9个;慈善文化建设类:3个)涉及投入资金800万元;成立慈善公益基金26个,注入资金1116.7万元;基金合作单位和企业涉及26家,如此规模的慈善资金注入项目合作单位,在中牟县尚属首次。与项目单位合作,共同打造涉及“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公益类、慈善文化建设类、基金类”。

    随后,秘书长王豫伟分别与项目合作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会上,中牟县人民医院作为慈善公益项目合作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片3.jpg

    最后,副县长卢志刚发表讲话,他强调指出:要遵循程序,周密运作,严格把关,切实把慈善项目真正落到实处,让慈善工作处处都映衬出党和政府的形象,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慈善项目带来的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