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千里送温情 慰问海军郑州舰

2016-07-22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来自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已经到达了郑州舰上——7月21日下午,在郑州舰举行了“‘八一’千里送温情 慰问海军郑州舰”慰问救助活动,为郑州舰官兵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甲板影院等价值12万元的慰问物资,并为6名贫困官兵送去了15000元的救助金。今年1月,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舰共同签订了“海浪花”慈善基金,用于帮助困难官兵和困难群众,来自“第二故乡”的持续关怀让郑州舰的官兵倍感温暖。我市正厅级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建伟、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郑州华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淑云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救助活动。

755731472854053184.jpg

QQ图片20160722172720.jpg

向郑州舰捐赠慰问物资
 

78401832724215534.jpg

向郑州舰赠送烙画 


    姚会长一行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军史馆,在这里看到了“驱六”的精神“忠诚、勇敢、精武、善战。”他在讲话中代表慈善总会向郑州舰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郑州舰”是一支有着光荣战斗历程、担负着重要国防任务的部队,所展现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爱戴和赞誉。

336777635204499879.jpg

活动现场

      姚会长强调,开展拥军优属,不断强化军民军企共建活动,既是部队建设的需要,更是地方的重要任务。郑州是“郑州舰”的第二故乡,与郑州舰官兵是军民互敬互爱的一家人。希望全体指战员在千里之外能够感受到故乡亲人的温暖和诚意。
    郑州舰政委对郑州慈善总会一行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当前东海形式波谲云诡,南海局势剑拔弩张、面对新的形式与挑战,作为郑州舰官兵,我们将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忠诚、精武、责任、荣誉’的郑州舰训,大力加强部队全面建设,练就过硬打赢本领,努力把郑州舰打造成巩固国防、维护主权的一柄利剑,绝不辜负郑州市委、市政府、慈善总会和全市人民的厚爱和期望。”
    伴随着郑州舰全体官兵高歌《人民海军向前进》的歌声,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他们用雄壮的歌声表达了对“第二故乡”亲人的欢迎和感谢。

628552538455467664.jpg

395538528568524590.jpg

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