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16年助学活动动员会

2016-07-06

     7月6日,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16年助学活动动员会,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康利达集团“金秋圆梦”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对符合条件的共计380名贫困学子提供慈善资助,完成他们的求学之梦。活动为期1个月,在我市15个县(市)区同步开展。

 

DSC_0279.JPG


    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将对河南省内180名困难学子进行资助,前期由县(市)区慈善总会进行材料收集与初选,郑州慈善总会进行最终审核,通过审核的困难学子将收到5000元慈善助学金。郑州日产作为我市优秀的慈善企业,6年来,已资助逾2000名困难学子,解决了家庭的燃眉之急,使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殿堂。
    康利达集团“金秋圆梦”助学活动将对我市200名困难学子进行资助。100万的慈善助学金将发放给通过审核的困难学子,每人5000元。康利达集团长期以来积极捐赠,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等领域主动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我市企业的慈善楷模。
    正是有了像郑州日产、康利达集团这样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打开了无数困难学子人生的新篇章。在此,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助那些历经十年寒窗,今朝金榜题名却要面临失学的学子圆大学梦。您的善举,将产生无限的力量,将改变一个人命运,给一个家庭带来希望的曙光。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录郑州慈善网或关注郑州慈善总会官方微信。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