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慈善系统2016年上半年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6-07-01

时代的脚步,总在不断跨越艰难险阻中愈发地坚实,行程万里,不忘为民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华诞的伟大日子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阔画卷的美好愿景下,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之际,郑州市慈善系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值此,全市慈善系统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座谈会拉开帷幕。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出席会议。

QQ图片20160701190341.jpg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及总会主管副秘书长分别介绍和总结了本单位2016年上半年慈善工作发展状况,并对下半年工作的发展前景与计划进行了展望与阐述。

QQ图片20160701190347.jpg

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在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基础上,特别提出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学习省政府和市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QQ图片20160701192657.jpg

 

QQ图片20160701190310.jpg

最后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县(市)区半年以来在推进和发展慈善事业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对下半年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十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和省市政府的实施意见;二要拓展募捐的新领域、新渠道,夯实慈善工作基础;三要提高慈善项目的效能,实现救助效益的最大化;四要拓展慈善文化阵地,加大宣传力度;五要开展基层服务活动,强化志愿者队伍;六要突出精准扶贫,持续做好各项救助工作;七要迎接和庆祝好第一个全国慈善日;八要精心组织好郑州慈善日活动,力求收到更优、更好的效果;九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慈善队伍的整体水平;十要切实加强党委政府对慈善工作的领导、加强各级民政部门对慈善工作的指导。希望各级慈善组织和慈善工作者认真践行,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共同推进郑州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