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达集团捐出100万元资助特困大学生

2016-06-23

IMG_0256.JPG

    21日,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康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敲钟开市,成为我省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建筑装饰企业,开启了我省“绿色建筑装饰+资本”新时代。22日,该企业母公司——康利达集团又捐出100万元用于资助我市特困大学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市领导孙金献、周长松、张建国、薛景霞,郑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福民等参加活动。

    在搞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康利达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已向社会各界捐款超亿元。昨日,康利达集团再献爱心,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并请郑州慈善总会委托郑州市教育局,面向郑州市所辖各开发区、县(市)区,公开遴选200名2016年高考录取的家庭特别贫困的大学生,给予每人5000元的学习资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