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为生命加油 给“天使”一份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活动

2016-05-31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他们活泼可爱、天真烂漫,对未来充满了五彩的梦幻,“六一”儿童节本该是所有小朋友们的节日,但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他们当中却有这样的一群人,在本该无忧无虑的年纪不得不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经受着白血病所带来的病痛折磨和心灵煎熬。为了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让爱为生命加油 给‘天使’一份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活动仪式。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红霞;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秘书长王合生;金水区政府副区长李小虎;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勇,河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功、副院长宋永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救助22名患儿,发放救助金115.5万余元并为他们带去了儿童节礼物。

388118966172548296.jpg

宋永平副院长致辞

248208723175793995.jpg

 孩子们前来参加活动
   

    近年来,儿童已经成了白血病的高发人群,然而许多患儿被查出患血液病后,面对高额医疗费用,许多贫困的家庭往往只能选择放弃。2014年3月,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并指定河南省肿瘤医院为该基金的血液病患儿救助定点医院,截止目前该基金已救助60名患儿,发放救助金近356.8万余元。

500739151676246649.jpg  

174811059723221526.jpg 

47323942988370246.jpg

现场发放救助金

551057992682751058.jpg

孩子们收到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关于白血病患儿的公益短片,记录了该基金救助的白血病患儿从生病到治愈后的生活;参会领导为名受助儿童代表发放康复基金,对他们表示关怀,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勇敢的与病魔作斗争。
    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谈到: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志勇董事长虔诚做慈善,多年来一直捐赠,是一位优秀的慈善企业家;希望社会各界多了解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分享慈善与慈善家的爱,希望患儿在河南省肿瘤医院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康复。

BJC_9310.JPG

BJC_9292_副本.jpg

姚待献会长讲话

BJC_9321.JPG

受助儿童向张志勇董事长送去自己家种的农产品


    来自格华美·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还为白血病患儿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们在医院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的成立,使我省的血液病儿童看到了更多新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那么可爱,如果大家都来做白血病儿童的爱心天使,给那些面临生命威胁的白血病儿童送去关爱,每一个患病儿童都将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

BJC_9381.JPG

精彩的节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