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模女生关爱基金”成立1周年

黄忠2016-05-31

    5月25日,郑州港俪源商贸有限公司举行“模女生关爱基金”公益慈善周年庆活动,同时也庆贺郑州港俪源商贸有限公司成立11周年。
   “模女生关爱基金”由郑州港俪源董事长董棱珂女士2014年9月发起,宗旨是塑造好女生,使“模女生”成为生活、事业的模范,惠及家庭、社会。董棱珂女士回顾自己白手起家,创立郑州港俪源商贸有限公司的经历,希望通过“模女生关爱基金”,帮助和鼓舞每一名女生都拥有自信、优雅的生活态度,树立遇事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心态。


董棱珂女士讲述自己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希望越来越多的女生能够通过“模女生关爱基金”的帮助,成为生活中自信、坚强、靓丽的“模女生”。

image001.jpg

 

“模女生关爱基金”获得爱心单位积极响应,现场发展13个基金理事单位

image001 (2).jpg

模女生基金曾获得周恩来总理的养女邵玉凤女士的高度评价,并对董棱珂女士的工作寄予厚望,图为邵玉凤女士(左)与董棱珂女士的合影

2.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