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启动“家合·爱心树”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

2016-05-27

   1.jpg

    5月27日上午,由郑州团市委、郑州慈善总会、荥阳市农委、荥阳市妇联、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会联合河南家合园绿洲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家合·爱心树”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通过动员社会爱心人士认养果树的形式进行慈善众筹,举手之间,关心、关注、帮助全市700名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仪式上,荥阳慈善总会还向家合园授予“爱心果园”牌匾。

2.jpg

5.jpg

8.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荥阳市政府副市长、荥阳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李云峰,郑州市团市委青农部部长周威,荥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马淑艳,荥阳市民政局局长、荥阳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田军等出席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报名方式简捷便利,市民通过向家合园捐赠50元便可认领一棵爱心果树,由此产生“家合爱心基金”,捐赠予荥阳慈善总会,定向用于困境儿童援助,所有款项使用情况将定期向社会进行公示。

3.jpg

6.jpg

7.jpg
    此次公益活动认领的果树品种为5 年生晚秋黄梨树,认领人将享有果树一年的全部产出,除捐赠部分外,需另支付10元挂牌费和11个月每天0.5元的日常管理费用,认领的果树平时由家合果园负责果树的维护管理,认领人可随时到果园查看果树的生长情况,到采摘期时,由果园通知认领人前来采摘,每棵果树果实不低于50斤,不足部分由家合园免费赠送补齐。该果树品种是荥阳市唯一获得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入选上海农博会名优农产品的黄梨品种。
    除此之外,荥阳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说,荥阳慈善总会将向每位认领人赠送“爱心卡”, 认领人凭“爱心卡”在相应片区自主选择果树,选取后由荥阳慈善总会制作专属爱心认领牌。另外,家合园还将热情回馈各界爱心人士:免费参加园区内提供的自主烧烤和自主灶台;免费采摘园区内的绿色蔬菜;免费提供高质量的物流运输至认养人指定地点;免费参与“家合·爱心树”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的各类慈善活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