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创慈善事业的美好明天!

黄忠2016-05-26

    5月26日,河南弘大医院2楼报告厅,热情的掌声不绝于耳,来自郑州市社会各界的多个慈善公益组织的代表150余人汇聚一堂,时而聆听讲授,时而热烈讨论,又或者在老师的组织下侃侃而谈……这是郑州慈善总会2016年“公益项目管理和能力建设-核心理念与实践培训”的现场。

 

培训举行简单的开课仪式,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主持仪式

197811248796251994.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讲话,高度评价本次培训,要求在场听众认真学习

325400301924234873.jpg

培训课程正式开始

 全景_副本.jpg
    为提升郑州市慈善项目工作水平,增进慈善项目合作单位的学习交流,5月26日、27日,郑州慈善总会特邀专家杨海宇老师为包括郑州市所有慈善项目合作单位和各类NGO组织、慈善基金、慈善志愿者团队以及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在内的多家单位和机构进行为期2天的专题培训。

 

分成小组,热烈讨论

5_副本.jpg

齐聚一堂,也许曾经素不相识,但是合作的契机,就在此时萌芽

2_副本.jpg
    作为公益和发展专业顾问,儿童保护专业顾问,杨海宇老师从事社会发展和公益慈善类项目工作18年,曾在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内的数家国际发展机构从事社会发展的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并于2005年10月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人类学系,获得人类学硕士学位,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里,杨老师将为学员们讲解包括“公益和发展的理念”、“项目战略规划”、“项目报告撰写”等多项内容,通过小团队研讨、团队间互动等多种新颖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们将理论知识系统、高效的学习与记忆,从而对项目管理体系的完善及个人工作能力的提升等各方面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同时,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增进了各单位、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对今后的慈善工作将产生十分有利的影响。

 

大声将自己小组达成的共识说出来!这是成员们第一次合作的成果!

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姚会长表示,能够邀请到杨海宇老师主导本次培训是十分难得的,希望到场的各家单位代表能够珍惜和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回去以后更要将学习情况向所在单位进行汇报。郑州市的慈善史也可以说是一部学习史、培训史,我们一直在抓培训,抓学习,本次培训更是一次整体的升华。希望以后各单位,尤其是各县区也要组织相关的培训和学习,提升大家各方面的素质,比如提升项目运作管理的素质,提升学习贯彻慈善法的水平,这样,才有利于搞好慈善工作,让郑州市的慈善建设日新月异。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