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丛出类 触类而通——中牟县2016年慈善公益项目征集会隆重举行

2016-05-13

1.jpg

    为进一步做好中牟县慈善工作,充分利用我县的各项资源,群策群力,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汇集智慧,拓宽募集渠道,扩大救助面,提高慈善救助精准度,从而进一步提升、扩大中牟县慈善救助工作的质量和范围,将慈善发展成果更多、更广的惠及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5月12日上午,在中牟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楼6楼中会议室举行中牟县2016年慈善公益项目征集会,中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慈善总会会长牛健;中牟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晓莉;中牟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豫伟以及各乡(镇、街道)主管民政工作的副职、民政所长、县直相关单位分管慈善工作的副职及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出席会议。

2.jpg

    会议由李晓莉局长主持;王豫伟秘书长首先宣读了《中牟县2016年慈善公益项目征集活动方案》;牛健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慈善公益项目征集工作的意义、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三要点:1、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推动扶贫帮困工作深入开展;2、要上下联动,多方配合,把项目征集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慈善征集项目切实有效的开展;3、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将慈善项目征集工作的意义、内容、方式和途径向本单位和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此次会议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挖掘行业资源,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慈善积极性,征集精品的慈善公益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县慈善工作的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