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共享 共创共赢 ——中牟县慈善总会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2016-05-13

   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牟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更好的开展各类慈善工作。近两周,中牟县慈善总会利用周五下午学习时间邀请郑州慈善总会相关部门的部长进行业务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针对在慈善法出台后怎么依法开展慈善工作、如何募捐救助、怎样创新慈善项目,怎样开展慈善志愿者工作等。5月12日下午,在中牟县慈善总会二楼会议室展开了宣传策划、社会工作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特邀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部长桑暄越、社会工作部部长胡凌曦共同为县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传授自身先进的工作经验,并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热情洋溢的授课。

2.jpg
    首先,中牟县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伟对两位部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会议上,桑暄越部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如何搞好宣传策划,并举例说明了如何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好网络这个大平台,做好慈善公益事业。胡凌曦部长介绍了社会工作部的日常工作细致划分以及现场指导我们怎么在网络平台推出精品的慈善项目。通过两位部长毫无保留、接地气的授课,加强了我们对慈善工作的认知度,为今后开展各项慈善工作指明了方向,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清楚的认识到只有不断开阔眼界,创新思路,制定新目标,才能使我县慈善工作的道路越走越远。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