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2016-04-10

    4月10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暖暖,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内人潮涌动爱意浓浓。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开展2016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为郑州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了儿童食品、裤纸尿裤、液晶电视、有声挂图、益智玩具等近9万元的爱心物资,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条件。郑州日产爱心车主、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_9823.JPG

福利院孩子们精彩表演

DSC_9852.JPG

小志愿者跆拳道表演

DSC_9860.JPG

小志愿者为大家讲故事


    据了解,郑州儿童福利院,目前在院儿童600余名,98%以上为残疾或病患儿童,其中3岁以下儿童约占60%,他们大多不仅有身体残疾和智力障碍,还有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自2010年起,郑州日产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建立“牵手工程”项目,资助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完成“家庭养育楼”的建设,五年时间共计资助1000余名孤残儿童,为孩子们建造家园,长期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每年为孩子们送去食品、洗护等生活必需品。“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项目在2012年正式启动,每年向贫困地区的小学捐赠书籍、捐建爱心图书室,送去教育物资、生活用品。至今,已经走进16个贫困小学、累计捐赠书籍过万册、捐赠物资价值累计70万元。
 

DSC_9872.JPG

大家一起做游戏

DSC_9898.JPG

大家一起玩老鹰抓小鸡

    活动现场,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孩子们的趣味课堂,福利院小朋友和郑州日产员工家庭,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节目,让我们看到了一群阳光可爱、多才多艺的小天使。节目之后,郑州日产相关人士表示,看到孩子们在福利院“爸爸妈妈”的辛勤照顾下,活泼可爱,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人感到欣慰。郑州日产将一直关注,支持残障儿童事业的发展,帮助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这样的爱心公益事业一定要坚持做下去。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企业员工、车主及社会爱心人士带着自己的孩子走进“郑州日产·牵手之家”,与孤残儿童结对亲情交流,互动,游戏,陪这些孩子度过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温暖孤残儿童的同时,也早早在孩子们的心里植下了公益的种子。

DSC_9933.JPG

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