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6年慈善项目培训会

2016-02-26

1.jpg   

    2016年,我市确定实施共计35个各类慈善项目,其中新增慈善项目10个,为增进慈善项目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广优秀项目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更好的开展慈善项目工作, 2月25日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召开2016年新增项目培训会,会议邀请2015年优秀慈善项目执行单位工作人员为新增合作单位介绍以往的工作经验,同时特邀财务管理专业人士为大家讲解慈善项目资金的日常管理知识。

2.jpg
    会上,与会新增项目合作单位代表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关于慈善项目实施的预定思路及预期目标,并提出近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优秀项目执行单位针对提问一一解答并对一些个别特殊情况进行详细研究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汲取宝贵经验,力争圆满达成本单位2016年慈善项目目标。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新项目单位的热情都是值得肯定的。她强调:新增项目单位要努力学习往年的优秀模范单位经验,高标准,严要求,使本单位的慈善项目做到领导重视、专人专管,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审核、严格把控、重视宣传、发掘亮点,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目标不断鞭策自己,与郑州慈善总会携手,为更多的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和希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