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受邀参加中国慈善年会并作为代表发出联合倡议

2016-01-20

    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的“2015中国慈善年会”19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陈至立,民政部部长、中国慈善联合会会长李立国出席年会。

    此次年会由“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构建良性慈善税制研讨会”和“慈善的力量·主题晚会”两部分组成。研讨会围绕慈善行业最为关注的税制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主题晚会则全面梳理了2015中国慈善领域年度成就,展现行业成就背后的推动力量。

    李立国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社会爱心充分涌流,慈善组织勇担使命,在立法工作和政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创造了又一个成效显著的慈善年。

    他说,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希望社会各界慈善力量更加积极地投身慈善事业,创造中国慈善新成就。

    “慈善的力量”主题晚会从资源、服务和行业支持三个方面展现了2015年慈善事业的非凡成就和背后的推动力量。

    活动现场,郑州慈善总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慈善组织代表以及周秉德、万伯翱等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红色革命后人,共同发起《联合慈善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联合倡议,致力于通过精准扶贫、专业扶贫,助力国家实现扶贫战略。

 20085639jc1z.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