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蜂人网2015郑州上线发布会暨“致谢恩师”慈善活动在郑州千玺广场成功举行

2015-12-29

 12月28日,豫蜂人网2015郑州上线发布会在郑州千玺广场举行发布会现场,豫蜂人网总经理王启成先生就豫蜂人网成立的背景,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优势和目标,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进行详细的讲解。

为体现豫蜂人网尊师重道、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信仰,发布会现场举办了“致谢恩师”慈善活动为郑州市100名优秀教师免费供应一年的有机蔬菜以及一次全面的医疗体检活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表示,豫蜂人网用做公益慈善活动做为公司上线标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希望通过这样善举够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一同参与到我市的慈善事业中来,为我市建设慈善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1_编辑.JPG

豫蜂人网总经理王启成先生介绍网站养老模式

2_编辑.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在发布会上讲话

3_编辑.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为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4_编辑.JPG

发布会现场采访优秀教师代表

5_编辑.JPG

100名优秀教师现场领取豫蜂人网免费供应一年的有机蔬菜卡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