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农商银行慈善基金捐赠仪式

登封市慈善总会2015-12-25

 5.JPG

    12月24日上午,登封市农商银行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农商银行会议室隆重召开。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万民,郑州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舒洛建,登封市政府副市长杨勇,登封农商银行董事长杨红卫,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登封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睢根尚,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申巧珍,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吴顺卿,登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监事会主席袁占国,登封市金融办主任温韬,登封市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范新杰,副秘书长杨波以及登封农商银行领导,各(乡)镇区办主管慈善工作领导,民政所长等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登封农商银行董事长杨红卫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在现场与登封市慈善总会签订项目捐赠协议,并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
    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吴顺卿向登封农商银行颁发捐赠证书;登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监事会主席袁占国授予登封农商银行 “爱心慈善企业”奖牌及证书。登封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杨波宣读并发布了登封农商银行慈善基金“至善农商 精准扶贫”系列慈善项目。现场,登封农商银行领导和总会领导共同为来会的贫困留守儿童代表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元。
    仪式上,郑州市农信办舒洛建书记,对此次登封市农商行的善举给予赞誉与肯定,慈善总会名誉会长,乾坤同体书法大师睢根尚,现场挥毫,创作书法作品一幅,以示祝贺。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杨勇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登封农村商业银行的慈心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登封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社会各界共同为登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为我市实现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