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EMBA爱心基金成立

2015-12-24

01.jpg

    12月24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的郑州大学EMBA爱心基金成立暨首次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大学路校区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高友才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郑州大学商学院EMBA的师生代表以及省会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
    仪式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致辞中对大家表示欢迎并对学生们的爱心表示赞扬;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代表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大学商学院授予了EMBA爱心基金铜牌;EMBA爱心基金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首笔善款10万元,同时向12名来自郑州大学的困难学子捐赠了爱心助学金3万元;郑州大学EMBA爱心基金发起人之一、郑州大学EMBA学院学生陈华兴介绍了郑州大学EMBA爱心基金的章程和使命。
    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高度肯定了此次郑州大学EMBA爱心基金的成立和捐助活动,他表示作为我市首家在大学中成立的爱心基金,EMBA爱心基金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作为一个汇集了河南地区商界精英人士的课程班,参加EMBA学习的企业家能够自发成立慈善爱心基金并主动帮助各类困难群体,姚待献会长对企业家们的热忱之心和大爱之举表示赞赏,他勉励企业家们在今后能够积极发扬慈善爱心精神,将郑州大学EMBA爱心基金做大做强做优做久,为全市各个高校做出良好的榜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