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郑州 情暖冬至”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关爱环卫工冬至专题活动盛大举行!

黄忠2015-12-22

12月22日上午,冬至佳节当天,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隆重举行“善行郑州 情暖冬至”——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关爱环卫工冬至专题活动。活动以“一碗饺子送温暖,一条围巾传爱心”为口号,在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慈善项目所属的“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组织下,200名环卫工人喜气洋洋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9488.JPG
活动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中原区文明办副主任周慧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领导向到场的环卫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爱心织女团”一起,将学子们亲手织成的 “会发光的”围巾给环卫工们戴上,又将一碗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们的手中。“会发光的围巾”是“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特别为环卫工编织的,功能类似于反光背心,为冬日里劳作的环卫工们增加安全保障。活跃的慈善志愿者们更不会局限于活动场地,他们冒着严寒,将煮好的饺子送到街头,送到同样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交通协管员手中。

志愿者亲手为环卫工人围上“发光围巾”

IMG_9448.JPG

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将慰问品交到环卫工人手中,并致以亲切问候

IMG_9456_副本.jpg

周秘书长为环卫工人端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IMG_9549_副本.jpg

过冬至,吃饺子,慈善暖心,笑容满面

IMG_9525_副本.jpg

IMG_9513.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