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县(市)区两级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温暖举行

2015-12-10

    12月1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在爱馨养老银铃剧场开展“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县(市)区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州慈善总会顾问赵红军, 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为180户困难家庭发放近60万元善款和棉被。

IMG_2003.JPG

 爱馨养老慈善文化走基层志愿者团队表演精彩的舞蹈

    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向参加活动的大病患者代表及家属表示了亲切的问侯,他表示今年救助的困难群众人数、救助金额都比往年有较大增加,要确保资金到位、救助到位、帮扶到位,努力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真正把惠及广大困难群众的好事办好,让不同层面困难群众得到救助。他鼓励受助者增强信心,早日战胜病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早日走出困境,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重新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IMG_2007.JPG

 市领导为救助者发放救助金和棉被

IMG_2010.JPG

 县(市)、区领导为困难群众发放救助金和棉被

IMG_2031.JPG

 现场发放救助金

IMG_2036.JPG

 困难群众领取救助金

 

    这次举行的“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县(市)区两级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是整个“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活动的一部分,一定程度上缓解一部分贫困大病患者看病难的问题。

IMG_2037.JPG

 即将发放给困难群众的棉被

IMG_2080.JPG

 困难群众领取棉被

    在入冬的3个月,郑州慈善总会将拿出2000余万元善款开展“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救助活动,针对全市范围内的困难群众集中发放,集中救助。近期,郑州慈善总会还将继续针对我市的困难群众进行大范围的救助,根据不同困难群体的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活动,有效的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