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心 大梦想 郑州首届慈善公益跳蚤市场活动成功举行

2014-09-23

 

每一个普通的人,只要有善心,都可以参与,或许我们难以成为慈善家,但我们完全可以成为传播慈善和爱的天使。我们付出的,不一定是钱财,但一定是爱心;不一定是响应某种呼唤,但一定是内心的自觉自愿;不一定记载下每个人的名字,但一定会留下奉献者的足迹。

9月2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365夜绘本馆在郑东新区七里河城市广场举行“快乐集市”郑州首届慈善公益跳蚤市场活动。义卖、交换的物品有儿童书籍、文具用品、玩具、衣物、自制作品等。本次活动所有义卖物品,均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家庭提供。

活动现场,设有捐款箱,每个摊位自愿捐出一件以上的义卖物品,交易所得捐入郑州慈善总会捐款箱,参与活动的人员也可自愿捐赠善款至捐款箱。活动结束,所得善款定向用于救助我市困境儿童。

    在物品交换中,一方捐出自己的物品,一方赠予钱物,这都属于爱心,这个爱心,不会因付出而丧失,反而在捐赠者心里,会倍加增长,因为他们在精神上会更加富有,这种爱的幅射、爱的润泽,也让受赠者永远铭记在心,成为享用一生的精神财富。

慈善,就是这样一种神奇的力量。它能让物质变精神,也能让精神无限富有。图片2.jpg图片3.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