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

2017-04-13

 
热心慈善 是我们的追求
“今后,我会大力发展壮大企业,增强经济实力,回报社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我省物流现代化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作出我最大的努力。”
——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州市工商联钢铁贸易商会会长、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涛

 

 

   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1月,经过9年多的发展,现在是一家集经营钢材、排水管、焦炭、提供仓储管理、钢铁加工、金融监管、物流配送、电子现货交易、市场租赁及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钢铁服务企业。目前,金马公司已成为中原地区钢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9年的时间,金马公司从创业初期租赁两间小平房起步,通过不断地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的转变,使自己的企业得到迅速的发展,也让传统的钢材物流市场的模式从“独家小院”走向集信息化、金融平台、仓储、加工、贸易、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大市场,既保证了土地的节约利用,提升市场的整体形象和效益,又让经营方式由“单打独斗”提升至“抱团发展”。其创立的钢材物流中心也成为全国示范市场。
“致富思源”,这是黄涛在创业之初就立下的慈善公益理念。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是我们金马人的追求。”黄涛说,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在扶贫济困、解决就业及捐资助学等方面走在了前列。
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为当地政府和群众建学校、修路,救助贫困生、白血病患者、贫困户等公益事业资助达1200多万元。为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及郑州市管城区柴郭小学、舞钢市王大苗小学等企业周边乡镇学校共计捐款捐物近200万元,
就在昨天“郑州慈善日”之际,河南金马工贸有限公司再次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黄涛充满信心。
他表示,自今年以来,按照郑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部署,他作为郑州市工商联钢铁贸易商会的首任会长,积极投身于郑州钢铁物流产业的建设上,同时也得到了郑州市及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尤其是有了建成金马钢材物流中心和紫东钢铁企业园的成功经验后,他们并没有停止奔跑的脚步。
“现在,以我公司牵头带领郑州的钢铁行业同行们通过对南方新型钢材市场的考察,决定由金马公司牵头,大家共同出资,建设一个在国内同行业中领先的集钢材销售、钢铁深加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园区。现在正在做规划设计。”
黄涛说,他坚信在政府、企业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中原地区最大的综合物流园建设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