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康利达集团

2017-04-29

     河南康利达集团是集建筑装饰、房地产开发、工业自动化控制、酒店投资管理、资本运营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下属10个全资子公司和5个合资公司,拥有员工2000余人。
     全资子公司郑州康利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首批获得中国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装饰企业,首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首批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 CQM 组织的质量、安全、环境与职业健康三体系联合认证企业。公司5次入选“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多次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工程设计奖等建筑装饰行业最高奖荣誉,是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改革开放30年河南最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全资子公司河南康利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7年被河南日报社、河南慈善总会、郑州房地产管理局评为“河南地产爱心企业”。
全资子公司河南中铝前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环保脱硫等,先后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合作,完成中铝平盘过滤自动化控制项目、中铝赤泥外排自动化控制项目、中铝锅炉环保脱硫项目等。
     集团于2002年8月接管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崇学山庄宾馆,为河南人在京创业树立了良好形象。2007年9月接管河南宾馆,四年来宾馆业绩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集团于2009年与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合资成立河南盛基地产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与江苏阳光合资成立河南雅宝地产有限公司,在郑东新区兴建国际服装研发中心、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白金五星级酒店项目。项目共投资50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利税10亿元,直接或间接带动投资200亿元,安排就业岗位达1万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