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郑州慈善助残基金

2019-09-02

郑州聋艺画廊助聋创业慈善基金

一、救助对象

有听力障碍的聋人群体。

二、救助标准

(一)救助对象经个人申请,基金管理办公室审核同意,给予资助;

(二)在郑州市聋艺画廊培训过的独立创业或者团队创业的聋人。由“郑州聋艺画廊助聋创业慈善基金”进行资助,救助标准依据聋人创业项目实际情况确定。

三、申请方式

(一)由基金承办单位向郑州慈善总会提出书面申请及开展慈善活动相关材料;

(二)困难人员个人申请材料提交(如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困难证明、诊断证明、医药清单等)。

咨询电话:0371-56785918

 

音乐之光慈善基金

一、救助对象

视障儿童(持有残疾证)。

三、救助标准

依据基金承办单位开展的慈善活动内容、确定救助标准。

四、基金内容

(一)教学:音乐之光以免费培训的形式为视障儿童提供长期的器乐培训,为学习器乐的视障儿童免费提供音乐器材;

(二)为学习音乐的视障儿童提供文化艺术交流舞台,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树立自信的平台;

(三)关爱:音乐之光除了给予视障儿童专业上的指导,也对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视障儿童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帮助残疾儿童学习一技之长,提高他们的生存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五、申请方式

由基金承办单位向郑州慈善总会提交书面申请及开展慈善活动相关资料。

 

“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

一、基金内容

(一)资助郑州市困难残疾人家庭,帮助郑州市残疾人创业、就业;

(二)用于救助因病致贫的社会困难群体;

(三)帮助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

二、救助标准

向基金承办单位提出申请,根据残疾人士实际情况等条件进行不同额度资金的帮扶。

三、申请方式

(一)由基金承办单位向郑州慈善总会提交书面申请及开展慈善活动相关材料;

(二)困难人员个人申请材料提交(如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困难证明、诊断证明、医药清单等)。

咨询电话:0371-63724247

 

 

小美玲(霍改云)爱心助残基金

 

一、救助对象

      河南省贫困残疾人。

二、救助标准

救助对象,经个人申请基金管理办公室(设在郑州市海军.残志愿互助中心)审核同意,确定救助标准并给予物资帮扶。

三、申请方式

      ()由基金承办单位向郑州慈善总会提交书面申请及开夏公益活动相关材料;

      ()困难人员个人申请材料提交(如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困难证明、诊断证明、医药清单等)

      咨询电话: 0371- 55619978

 

 

渐冻人慈善基金

  一、救助对象

      郑州地区贫困渐冻人患者。

二、救助标准

      救助对象,经个人申请,基金管理办公室审核同意,对需郗助的渐冻人家庭,根据活动内容进行生活必需品及对身体有处的物资支持。

      三、申请方式

 

      ()由基金承办单位向郑州慈善总会提交书面申请及开月慈善活动相关材料;

      ()困难人员个人申请材料提交(如申请表、身份证复斥件、户口本复印件、困难证明、 诊断证明、医药清单等)

      咨询电话: 0371 -68665328

 

 

 

 

 

 

同舟心智障碍者公益基金

  

 

一、 救助对象

长期居住在郑州市,年满15周岁的心智障碍人士。

二、基金用途

心智障碍者职业技能培训、庇护性就业、支持性就业、日间培训、团体家庭社区式住宿、个别评估与心理/行为辅导、特教师资培训、信息分享与社会宣传、家长培训与交流、困难家庭帮扶等。

三、 救助标准

依据承办单位开展慈善活动内容及实际情况,确定救助比例和数额。

四、 申请方式

由基金承办单位向郑州慈善总会提出书面申请及开展慈善项目活动相关资料。

咨询电话:17337170922

 

 

  

“睿梦起航” 残疾人艺术团慈善基金

一、救助对象

郑州师范学院聋人大学生。

二、救助标准

依据基金承办单位开展的公益活动内容,确定救助标准。   

三、申请方法

   (一)由基金执行方向郑州慈善总会提交书面申请及开展活动相关材料。

   (二)个人申请材料提交(如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困难证明、诊断证明、医药清单等)。

 

咨询电话:13700888946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