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青年干部谈谈理想德行和担当作为 ——姚待献会长为全市慈善工作者作报告

2024-03-22

     (本会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健康成长,为国家争光,为社会造福,既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也关系着自身价值的实现和人生幸福。3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会系统举行了“三学习三提升”的第三场活动,姚待献会长为全市慈善工作者作了题为《与中青年干部谈谈理想德行和担当作为》的报告。报告近三万字,从理想志向、品德修养、学习思考、担当责任、创业创造、遵法守纪、勤俭戒奢、践行孝道、诚信交友、健康传承等十个方面畅谈了与中青年朋友密切相关的人生、事业和家庭,以及在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理想信念、崇尚德行、担当作为。内容丰富精彩且全面,语言生动简洁且易懂,全体人员受益匪浅,“三学习三提升”活动走“新”更入“心”。

微信图片_20240322153023(2).jpg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姚会长希望全市慈善工作者(中青年干部)珍惜机遇,始终保持对事业、学习和生活的满腔热情和不懈追求。既要有仰望星空的情怀,又要有脚踏实地的行动。既要始终坚守理想志向,又要立足现有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和每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务求实效,积小胜为大胜,脚踏实地朝着既定的方向和目标迈进,一步一步走向理想的彼岸,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报告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主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