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赤子心 浓浓慈善情——郑州慈善总会走访慰问河南通冠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胡凌曦2013-03-08

拳拳赤子心 浓浓慈善情

——郑州慈善总会走访慰问河南通冠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54_副本.jpg3月6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副秘书长刘桂英一行来到永和国际,走访慰问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南通冠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志军一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对通冠集团在我市2012年“郑州慈善日”活动中踊跃捐款300万元支持慈善事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您是行业领域的先行者,更是青年企业家中热心慈善的表率!衷心感谢您的爱心!”交谈中,武国瑞会长由衷地赞扬了段志军董事长的善行。同时武会长也表示,慈善透明度是慈善公信力的社会基础,郑州慈善总会保证将每一笔善款公开公平地用在实处,在审核、实施、救助等每一个环节做到全面透明,对每一位捐赠者负责、使每一位受助者受益、让每一位监督者放心,从而使慈善事业更加透明、规范、有序。

河南通冠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经营大型工程机械销售、维修、再制造为主的综合性重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 年,拥有员工1200多名。通冠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财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项目和慈善事业,大力支援助学、助困、助贫工作,捐助四川汶川大地震等,向慈善及教育事业捐款累计千余万元。

2012年“郑州慈善日”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共收到来自省市各行业的企业捐款3000余万元。这一笔笔善款,彰显了我市企业家的拳拳爱心。奉献爱心,是人类共同拥有的美好情感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贫困、帮扶弱势群体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正是有这些优秀企业家的无私奉献,才有我市慈善事业美好的前景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